close

免費網路廣告刊登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三星妹 潘映竹(竹竹) 好久不見變成大美人了耶~
Mar 18th 2013, 15:00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凌凌漆之前還記得跟大家聊過一次好久不見的正妹系列~但上一回的主角是誰我有點忘了,會讓我想起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正妹~其實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一次,那就是三星妹潘映竹(竹竹)~阿漆今年再度看見這位佳人,不由得發出讚嘆覺得人是變的更加美麗了啊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是什麼樣的契機之下讓阿漆看見竹竹呢?其實是一位帥哥網友在ppt發帖神人~在一張反核遊行晚會合照的正妹之中,阿漆看見了這位美女...一開始總是覺得有點面熟?當我右鍵另存之後我丟到ps調了一下明暗,這才讓我確定這位美女應該八九不離十就是之前那位很紅的三星妹竹竹...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當天的竹竹表示:終於回到家了 雖然晚上的球賽是這完美一天中的小遺憾 但無論如何不減我一顆沸騰的心 台灣就這麼一個 我們要居住在一個安全無虞的家園 核四不能蓋 我們禁不起任何一次核災!讓我們共同為了這塊你我都深愛的土地努力! 無法待到最候 所以我在這裡向還在凱達格蘭夜宿的勇士們獻上最高的敬意!晚安❤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底下稍微複習一下三星妹的由來~當時粉嫩18歲的竹竹就讀台南護理專科學校(台南護專熱舞社的台柱),因為有個機會可以替三星相機宣傳擔任Show Girl,又被網友的相機給拍了下來~記得印象中9月底的某個深夜11點就有人發文了,據說隔不到一小時就被神人神到~最戲劇性的就是隔天下午本人親自發文現身,人就是這樣紅了起來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這張圖就算是現在來看~依舊好可愛說^^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相關影片

 

最後三星妹的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竹竹
生日:1991年5月27日
血型:A型
身高:168公分
體重:48公斤
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圖片來自:竹竹的無名、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18/2013 08:21:00 上午 張貼在 7Club 真人博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ei7club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